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生态所专家赴上海星辉蔬菜有限公司开展生态农业交流与技术指导

来源:生态所 作者:环境监测课题组 发布时间:2019-01-17 15: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我院生态所所长吕卫光研究员及李双喜副研究员应邀前往上海星辉蔬菜有限公司开展生态农业交流与技术指导。针对星辉蔬菜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提出的设施大棚土壤盐渍化修复、地力提升、蔬菜栽培等技术需求,吕卫光研究员首先详细介绍了生态所的相关技术储备与特色;其次,根据星辉蔬菜有限公司的现状,对星辉蔬菜公司利用蚯蚓改良土壤的具体技术细节,包括如何提升设施大棚内蚯蚓成活率及繁殖率、如何高效的采集蚯蚓、如何最大程度的提高废弃物利用效率等等,提出了大量可操作可实施的技术指导。最后,双方还就生产基地内的蔬菜栽培与生产等内容开展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于科技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要与科研单位的合作建立长效机制,欢迎我院的科技专家到星辉蔬菜公司开展新技术的交流与示范。

 

e6dccf2b40c34c6e97b1f089d2e36902.Jpeg

1ae64ad743e84074a84e4325d3ac16e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