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园艺所科技人员在蔬菜保护镇开展技术服务

来源: 作者:园艺所 田守波 发布时间:2019-03-21 13: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围绕乡村振兴工作任务,园艺所副所长沈海斌带领青年科技人员前往蔬菜保护镇开展技术服务,走进位于宣桥的上海清美蔬菜瓜果种植场,重点围绕“蔬菜机器换人试点示范工作”与“蔬菜保护镇产业发展”进行研究讨论。一同参加的还有市农机鉴定站吴福良研究员。

上海清美蔬菜瓜果种植场位于我市2019年专项规划蔬菜保护镇内,也是蔬菜机器换人试点示范点,沈海斌副所长对园艺场的机械化大棚建设提供指导意见,与吴福良研究员对蔬菜生产中优质高效的农机进行了推荐。沈海斌表示将针对企业遇到困难进行梳理,组织所内科技人员进行对接,将园艺所内优质番茄、青菜、生产等品种在示范镇内进行推广试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