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园艺所科技人员赴崇明基地开展技术服务

来源:园艺所 作者: 李超汉 发布时间:2019-04-29 09: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24日,围绕我院乡村振兴的核心工作,园艺所顾卫红研究员等一行3人赴上海高缘蔬果专业合作社、上海乔霖开心农场、上海瀛西果蔬专业合作社、上海鲜绿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上海正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果蔬种植基地进行了对接交流和技术指导。

顾卫红研究员针对各个基地的生产条件、瓜果蔬菜的品种类型,以及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对症下药”, 及时为合作社解决了难题。顾卫红还为各个基地推介了优质特色果蔬新品种及其配套绿色高效栽培技术,并为基地的田间管理和茬口安排制定了合理的“种养结合”模式。顾卫红研究员表示农科院将为基地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也欢迎基地到农科院学习交流。

8ce08dc4a7f74a8087b5702312f53d3d.Jpeg2f0db6b99b414fe9ae9ad6a3e916dfbf.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