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CIMMYT-中国特用玉米研究中心科技人员赴浦东开展示范基地技术指导

来源: 作者:作物所 王慧 发布时间:2019-05-23 18:01: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落实院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我院CIMMYT-中国特用玉米研究中心科技人员郑洪建、王慧、关媛等人于4月30日赴上海市翰晖果蔬专业合作社,将最新选育的优质鲜食玉米品种及其配套栽培技术推广到郊区示范基地。

上海翰晖果蔬专业合作社,是上海农业科学院培育的鲜食玉米品种“申科甜糯99”,“申科糯1号“等优质玉米品种的主要示范基地。针对在种植生产中碰到的栽培管理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技术问题,科技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玉米中心派出青年骨干胡颖雄负责对接指导,明确了年度工作任务,同时为年轻科技骨干创造平台,使科研工作与生产实际紧密结合,真正做到了成果进农户,大地写论文。

d3152cfc8149457fb42eebc2067b27d8.Jpeg623bc07fdf4f4b4199fbbb36cd9f085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