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生态所科技人员为嘉定区农技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来源:生态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13: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22日,应嘉定区水产技术推广站邀请,我院生态环境保护研究所周文宗研究员赴嘉定区作了关于“稻-虾-鳝共作与绿色田园构建”专题讲座,各镇水产专管员及水产养殖户共计50余名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嘉定区水产技术推广站徐杰副站长主持。

在培训会上,周文宗介绍了我国稻田高效生态种养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详细讲解了稻-虾-鳝共作的技术要点,特别是水草种植技术,并且回答了相关问题。会后,周文宗一行到位于马陆镇大宏村的上海绿派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进行现场指导,就稻田黄鳝苗种放养、小龙虾循环水养殖、田螺养殖、水草种植等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受到了合作社的欢迎。

835e281fdab54676ad741d2958b61835.Jpeg

cc564878cba34033b023a3fdb749dcee.Jpeg

科技人员 嘉定区 农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