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生态所赴奉贤区奉城镇朱新村进行科技引领示范村授牌仪式

来源:生态所 作者:袁国徽 发布时间:2021-07-02 15: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院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2021年6月28日下午,生态所赴奉贤区奉城镇朱新村举行了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科技引领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沈国辉,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科技兴农办公室主任谢祝捷,生态所所长吕卫光,副所长袁永达以及杂草管理团队科技人员代表一行参加了授牌仪式。奉贤区奉城镇副镇长何平、镇农业农村发展办副主任陈波、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吴育清、朱新村书记兼主任俞晶晶、副书记鞠归华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双方针对当地农业生产实际情况、产业需求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广泛交流。杂草团队科技人员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为动力,更好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送进农户家,为村农业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并在生产一线寻找科研方向和课题,努力使杂草研究工作既能“顶天”、又能“立地”。

3c623eb5ea59456e936080d18b0cb730.Jpeg

58817de56b21460f9980f175c2cfa1ae.Jpeg

仪式 杂草 乡村振兴科技支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