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园艺所科技人员赴崇明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开展技术指导

来源:园艺所 作者:何立中 发布时间:2021-07-06 08:43: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23日上午,园艺所余纪柱研究员带领团队成员丁小涛副研究员和何立中副研究员访问了上海崇明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

余纪柱研究员带领团队成员实地考察了该园区的黄瓜、番茄和彩椒的种植情况,并针对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该园区也是余纪柱团队承担的国家项目“设施园艺作物集约化育苗及无土栽培关键技术(2019YFD1001900)”的示范基地。余纪柱要求团队成员加强与园区的联系交流,及时监测、分析生产上出现的问题,以数据说话,解决示范基地在温室无土栽培上遇到的技术难题,做好国家项目的技术推广应用工作。

崇明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位于崇明现代农业园区,占地1979亩,一期规划面积543亩,建有荷兰半封闭温室20万平方米,采用温室计算机自动控制系统、雨水收集净化和水肥一体精准灌溉技术,是世界一流的自动控制生产型温室。

a73993ed427b4284aa30c18e84708309.Jpeg

44266f60c221450db9f2f7bc5eb7dd62.Jpeg

余纪柱 团队 温室 崇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