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科技人员赴郊区调研高温下绿叶菜生产

来源: 作者:园艺所 田守波、庄行试验站 张兆辉 发布时间:2021-07-14 12:58: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2日,时值三伏天,到了我市郊区绿叶菜生产“夏淡”季节,为了及时了解连续高温下郊区绿叶蔬菜的生产现状,为生产提供相应的技术指导,庄行试验站张兆辉副研究员、奉贤区蔬菜站副站长吴珏、园艺所田守波赴上海绿煜蔬菜专业合作社与上海存合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

上海绿煜蔬菜专业合作社是我市第二批蔬菜换人示范基地,机械化程度相对较高,绿叶菜育苗移栽技术比较成熟,承担着重要的蔬菜生产功能,上海存合合作社主要是露地绿叶菜生产基地。技术人员查看了夏季高温下的品种比较试验,就露地青菜生产灌溉、露地蔬菜病虫害防治等等技术问题进行了调研与交流,对耐热青菜品种的筛选推广以及田间供水不均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针对可能出现的超长连续晴热天气提出具体技术方案,确保今夏绿叶蔬菜的安全稳定供应。

c5b7c2b4c95743a082cc89c074646f89.Jpeg

78caecbc32554eacbd4a3960859e74fc.Jpeg

蔬菜 生产 合作社 绿叶菜 上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