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园艺所组织专家赴九丰农业进行设施蔬菜调研

来源:园艺所 作者:丁小涛 发布时间:2021-07-15 08:43: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9日,园艺所植物工厂研究室主任余纪柱研究员,副所长沈海斌一行赴上海枫泾九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丰农业”)进行设施蔬菜栽培调研。上海都市绿色工程有限公司王荣荣、芮娟、陆桦等主要技术骨干参与调研,盛新村陈强书记和九丰农业现代温室负责人姚子斌负责接待。

陈强介绍了盛新村的面积、目前人口情况、经济发展重点以及九丰农业项目的概况等。姚子斌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温室目前种植的番茄、黄瓜、彩色小辣椒、甜瓜、西瓜、苦瓜等作物。余纪柱和九丰农业科技人员针对目前温室种植情况以及如何成功越夏栽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技术合作,共同为设施农业现代化发展添力。

据姚子斌介绍,九丰农业投资3.6亿元建成的10万平米的现代温室是亚洲最大的无隔断土壤栽培温室,温室内灌溉等设备主要来自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厂家;九丰农业目前的销售渠道包括自己的九丰生鲜超市,同时也和叮咚买菜、盒马生鲜等合作销售,九丰农业希望将本项目打造成绿色、生态、高品质、高产出的现代化农旅结合的典型项目。

130c24f8032646d49f7975781013d515.Jpeg

3165f0573c4543d99a7537c6b89cec4b.Jpeg

144c900c57184e39963e98c2a0e4d5d7.Jpeg

温室 栽培 现代 九丰农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