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作物所科技人员赴金山区开展乡村振兴服务基地活动

来源:作物所 作者:陈冰洁 发布时间:2021-07-15 10: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提升金山区有机稻米高效高质生产和精深加工,更好带动企业增收和农业增效。7月14日,市水稻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院作物所所长曹黎明,党总支书记裴红罗,保鲜加工中心主任乔勇进和科技人员陈冰洁赴金山区朱泾镇我院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基地——上海盛致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就乡村振兴进展情况及基地现实需求,开展技术交流,上海盛致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海涛、总经理岳桂元以及金山区农技中心、朱泾镇农技站等技术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岳桂元代表公司对农科院专家给予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和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推进金山大米产业升级和市场拓展,为上海地产大米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介绍了公司的技术需求,就有机稻米生产及加工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和市场销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问询。

曹黎明和乔勇进就如何推动有机水稻高效生产及保鲜加工工作进行针对性的技术指导,为今后金山地产优质稻米产业化开发和市场定位提出了宝贵意见。裴红罗对推动科技引领和服务三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会后,双方共同为上海盛致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进行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基地的授牌。

974fca818e96418f961c417a597a1204.Jpeg

85310ea85d2b4ec394e01ec2fb587574.Jpeg

乡村振兴 技术 公司 推进 金山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