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生态所科技人员赴金山区开展乡村振兴科技支撑服务

来源: 作者:张天澍 发布时间:2021-07-16 12:58: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3日,我院生态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袁永达和党员张天澍赴金山区廊下镇博众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乡村振兴科技支撑对接服务和蔬菜绿色防控技术指导。

上海博众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生产基地共约2000亩,主要从事绿叶菜、茄果类蔬菜、瓜果等作物种植和销售,同时还开展有机蔬菜等高品质蔬菜种植业务。生产负责人张卫红就目前合作社蔬菜有机栽培和绿色防控等方面提出了需求,我院科技人员就蔬菜种植过程中的病虫害发生情况、绿色防控方法的选择等植保技术问题与合作社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在关键害虫的绿色防治技术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乡村振兴科技支撑服务,推动了农业科技新技术应用,创新农技推广思路,提升了农技服务水平,奉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切实地以科技创新推动农业产业现代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dc023bd8985645c38d8d532d5070d13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