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2010年我院认定的一、二类学术期刊和奖励论文期刊目录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6-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研究所:
      鉴于对我院科技人员发表论文质量的评价,根据国内对中国科技期刊认定比较权威的《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cjcr)(核心版))和《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公布的期刊及其影响因子,结合我院实际,按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进行了分类和筛选,所列期刊目录经院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现发给你们。
      本次公布的期刊目录为两部分,一是我院继2005年后本年度重新认定的一类、二类期刊目录,二是配合沪农科[2010]10号文《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知识产权奖励办法》中论文奖励的实施而公布的奖励论文期刊目录。
请各所参照。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科研处
2010年6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