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10年度上海市农科院青年科技基金项目的申报通知

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0年度上海市农科院青年科技基金项目的申报通知
 
院属各单位:
    2010年度上海市农科院青年科技基金项目现已开始申报,申报要求和申报办法根院沪农科[2008]96号文件《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青年科技基金管理办法》(见附件1)规定执行,本年度申报人为1975年1月1日后出生、未获得过青年基金资助的本院在职科技人员。
本年度基金共受理全院申报项目总基数为40项,各研究所、中心申报项目的数量限额按各单位1975年后出生的科技人员人数占全院1975年后出生的科技人员总人数的比例计算,全院1975年1月1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表见附件2。
限项计算公式:所、中心申报项目数量限额=(所、中心1975年1月1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数量/全院1975年1月1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总数)*40。
属于奉浦院区、庄行试验站和科立特集团公司等符合申报条件的青年科技人员如有申报意向,需将申报内容与各研究所、中心的学科相结合,并以研究所和中心为依托单位进行申报。
各单位项目申报数量如下:
所别
1975年1月1日后出生
科技人员人数
申报项目限额(项)
作物所
16
4
园艺所
23
6
食用菌所
20
5
生态所
23
6
生物所
19
5
畜牧所
16
4
质标所
18
5
数字中心
11
3
信息所
11
3
奉浦院区
4
 
庄行试验站
4
 
科立特集团
1
 
 
请各单位认真审核项目申请,并在限额内向科研处推荐申报项目。被单位推荐申报的项目申请人请在2010年5月5日前上网(上海市农科院科研项目管理系统)提交项目可行性方案和项目综述(综述报告请提交在附件中)。
填写方式:用申报人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管理系统-在项目管理页面点击项目申请-添加项目-选择院计划类别-选择青年基金。年度选择2010年度。项目的信息需填写完整,每个栏目不能为空,没有则填无。
各单位请在5月6日前完成审核,并集中向科研处提交推荐申报项目的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项目可行性方案、综述报告等书面材料各一份。
科研处联系人:陆天华  kyc5@saas.sh.cn   1207分机
 
 
                                             院科研处
                                          2010年4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