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行2010年度jica渠道集体进修项目英语资格考试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9-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国科沪培字〔2009〕24号

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及副省级市科技厅(科委)外事处,有关部委外事司(科技司)有关处室:

  2010年度jica渠道集体进修项目英语资格考试定于2009年12月6日(周日)在科学技术部上海培训中心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考试为英语资格考试,不作为派出的唯一依据。通过此次英语考试取得资格后能否派出取决于日方提供的进修项目以及考生是否符合项目的具体条件。根据近几年的情况分析,日方提供的项目基本稳定,变化不大。现将2009jica渠道集体进修项目一览表附后,供报考时参考。

  二、jica渠道进修项目是日本对发展中国家的技术援助,不属于合作研究类型,所培训内容多是基础内容或实用技术性质,故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人员往往被认为水平过高而不被录取;面向政府行政人员、管理人员、贸易与外语专业类人员的项目较少。

  三、请各单位加紧jica考试与考前强化班的报名工作(考前强化对顺利通过英语资格考试及提高赴日语言交流是十分有益的)。确定人员名单后,请分别填写《考试报名表》及《学员登记表》,并邮寄至我中心。jica考试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0日。考前强化班的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5日。

  四、为避免因年龄限制因素造成的进修名额损失,请务必在《考试报名表》及《学员登记表》中准确填写出生年、月、日(一般不超过40岁)以及所有栏目内容。科技部中日技术合作事务中心将通过电子邮件分别与省市科技厅(局)和考生本人联系,故请正确填写电子邮件地址。

  五、jica考试费用为260元(提供考试用品),jica考前培训费用见《科技部上海培训中心jica考试英语考前强化班招生简章》。考试费和考前培训费可直接汇入我中心账号,账号如下:

  科学技术部上海培训中心

  1001194909026460064

  工行上海市分行科苑支行

  六、联系方式:

  科学技术部上海培训中心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孙老师

  地址: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科苑路299号

  邮编:201210传真:021-50801484

  电话:021-5080018250275773

  e-mail:zhangyukun@citiz.netmingming2005@126.com

  附件:

  一、《2010年度jica渠道进修项目英语考试报名表》及2009年度jica进修项目一览表(具体项目的进修目的等请查阅我中心网站www.most-training.org)

  二、jica考试英语考前强化班招生简章

  三、2010年度jica考生情况一览表

  以上4个附件点此进行下载

 

附:联系人  国际合作办  施标  5463分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