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新常态下传统媒体的发展机遇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邀 请 函
为提高编辑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编辑队伍的专业水准和经营能力,增强掌握新常态下传统媒体所面临挑战以及抓住由此给期刊带来发展机遇的能力,《国外畜牧学—猪与禽》编辑部计划于8月31日下午举办新常态下传统媒体的发展机遇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我们将邀请在期刊建设与发展方面卓有成效的国内专家来院传经送宝,并就如何提升期刊质量和增强杂志经营能力进行交流与探讨。为此,欢迎院内外各编辑部、相关单位的领导以及关注期刊发展的专业人士参加,共同就如何在新常态下下好期刊发展这一步棋进行研讨。
一、研讨专题及嘉宾
1、专题名:新常态下科技期刊的生存困境与发展思路
嘉宾:林勇总编(原《饲料工业》杂志总编,现《智能城市》杂志主编)
2、专题名:行业期刊再启航研究——《电器与能源管理技术》
嘉宾:张玉青高级工程师(《电器与能源管理技术》主编)
二、时间
2017年8月31日下午 1:30~4:30
三、地点
农科院华漕院区(原机关楼)第四会议室(闵行区北翟路2901号)
四、参会对象及方式
各编辑部工作人员,相关单位(部门)领导,《国外畜牧学—猪与禽》杂志编委会委员
自愿报名
五、费用
免费
六、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8月28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博士
电话:021-62203375-810,62204554
邮箱:shzyq2005@126.com
 
《国外畜牧学—猪与禽》编辑部
2017年8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