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畜牧所学术报告及青年科技论坛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1) genetics, hormones, and stress – control of growth and body composition in broiler chickens
(遗传,激素和应激-肉鸡生长和体组成的控制)
(2) systems genomics and bioinformatics in animal genetics and breeding
(动物遗传育种中的系统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
 
报告人:
(1) 美国马里兰大学,动物学和鸟类学系      tom porter 教授 
(2) 美国马里兰大学,动物学和鸟类学系      宋九州  教授
 
报告时间:2016年8月29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华漕院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
欢迎科技人员参会交流!
 
专家简介:
tom porter教授:博士,主要致力于神经内分泌对生长和新陈代谢的调节方面的研究,包括在胚胎发育期间垂体前叶细胞分化和对神经内分泌系统基因表达的整体分析。发表文章73篇,参与编辑20本著作,122篇摘要。文章被引超过1146次。在genbank提交了35450核酸序列,在geo 上提交5个cdna芯片平台。得到了总计470万美元的竞争性联邦基金支持。培养了4名博士后,19名研究生。
 
宋九州教授: 博士,主要致力于使用统计遗传学和计算表观遗传学的方法研究家畜基因组与环境因子之间的互作,尤其是找到对环境适应起修饰作用的等位基因,并研究这种表观遗传学的生物标记和等位基因如何影响暴露在环境中的动物。这方面的研究对动物疾病防治和提高牲畜的性能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青年科技论坛”报告会通知
 
为活跃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的学术氛围,促进科技人员之间交流和合作,现举行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第二届“科技学术论坛”预赛。
 
时间:2016年8月25日上午9:00
地点: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华漕院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
交流方式:现场报告
 
 
欢迎广大科技人员参会交流指导!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
2016年8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