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院庆55周年征文网络评选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开展上海市农业科学院
院庆55周年征文网络评选的通知
各党总支(支部):
    为庆祝建院55周年,展现上海农科人奋发进取的精神,展望我院继往开来的美好前景,院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庆祝建院55周年征文活动。
    活动中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征文40篇。为作好评选工作,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决定将在院网进行投票评选,投票时请根据作品的思想性、理论性、前瞻性以及是否思想健康,主题鲜明,内容具体生动,语言通顺流畅,感受真实,感情真挚等方面进行评选。院将参考网上投票情况,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10篇,鼓励奖若干。
    投票时间:7月22日至7月29日。
    投票规则:投票分二批,每批各20篇,请在40篇征文中,选择自己心目中的获奖作品,共限选28篇,多选无效。为公平起见,参评的征文作者相关信息隐去,顺序由电脑随机排定,每位职工只能投一次票。
    投票方法:请登录智慧农科院,点击“办公应用”栏目的“投票”,选择“院庆55周年征文比赛”。
    请各党总支(支部)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与,选出您心目中的优秀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7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