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征集摄影作品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征集摄影作品通知
 
院广大摄影爱好者:
     院工会近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农科人好风采”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希望广大爱好者踊跃上报摄影作品,具体要求详见以下附件。
作品请交所在单位工会主席,集中进行上报。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工会
2014.8.22
 
附件
关于举办“农科人好风采”主题摄影活动的通知
 
院属各基层工会:
为加强我院职工文化建设,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展示我院职工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服务三农各项工作的良好风采和突出业绩,积极贯彻院党委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我院职工做好宣传工作的意识和技能,院工会决定举办主题为“农科人好风采”的主题摄影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摄影培训
  参加对象
在职工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由各基层工会组织3~5名摄影爱好者参加(摄影器材自备)。
  授课专家
邀请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国家一级摄影师黄晓昭老师开设摄影讲座。
  授课时间和地点
拟定在2014年6月5日、6月12日和6月19日组织三次专家授课,上课时间:13:30~15:30,地点在华漕院区第六会议室;
  采风活动
拟定于7月上中旬组织摄影爱好者到我院庄行综合实验站进行摄影采风活动,由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摄影比赛
  参赛对象
全院所有在编职工、企业职工、实习生、返聘职工等均可参赛,每位职工可上报不超过5幅作品,也可提交同一主题的组照作品(4幅一组),并由各基层工会推荐20~30幅作品上报院工会参赛,上报截止日期为9月上中旬。
  参赛作品要求
本次摄影作品比赛围绕“农科人好风采”主题,共设立六大版块:
  典型引路:展示我院劳模、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岗位能手等各类先进团队和个人的良好风采;
  岗位建功:展示我院职工立足岗位、艰苦奋斗、争创佳绩的良好风采;
  丰硕成果:展示我院科技创新、服务三农的突出业绩;
  文化园地:展示我院职工在文化建设、文体活动中的良好风采;
  公益服务:展示我院职工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志愿服务社会的良好风采;
  多彩生活:展示我院职工丰富多彩的业余爱好、家庭生活等。
  评选方式
  初评
9月中旬,邀请东华大学黄晓昭老师开设作品点评课程,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筛选;
  举办“农科人好风采”摄影作品展
在迎接国庆65周年之际,根据参赛作品的初步筛选情况,分别在奉浦、华漕院区举办“农科人好风采”摄影作品展;
  复评
由相关专家、院所领导、摄影爱好者、工会干部等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确定获奖作品。
  奖项设立
本次摄影比赛设立一等奖作品3幅;二等奖作品5幅;三等奖作品10幅。一等奖作品奖励800元,二等奖作品奖励500元,三等奖作品奖励300元;进入复赛的作品以及参赛作品均有奖品。
三、成立我院“摄影爱好者沙龙”
在本次摄影比赛、摄影培训的基础上,由职工自愿报名,并经各基层工会推荐和院工会委员会集体讨论,组建我院“摄影爱好者沙龙”,人数30人左右,管理工作仿效我院三大球类俱乐部的运转方式,定期组织活动,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四、工作要求
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做好动员、发动、组织等相关工作;同时要将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和安排报告单位党组织,积极得到单位党政领导的支持;院工会还将设立3~5个优秀组织奖,对于组织本次主题摄影活动成效显著的基层工会给予嘉奖;各基层工会也可结合单位实际,对于获奖选手和参加活动的职工给予配套奖励。
特此通知。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工会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