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第四季度书记例会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董小涵 发布时间:2018-12-10 10: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上午,我院在奉浦院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书记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主持,各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徐伟林同志强调三点:一是各单位要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内生活;三是各单位要加强对职工的绩效考核,强化规则的制定,严防绩效奖励变成新的“大锅饭”。同时,正值年终岁末,各单位要在做好今年考核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裴红罗就此次市级机关系统发展党员违规违纪全覆盖检查工作中我院2015年以来的发展党员情况作了重点汇报,通报了此次检查工作的背景及我院各单位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发展党员的规范流程。随后,对2019年的党建重点工作作了相关说明,强调各单位要着力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执行,要重点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多途径活跃《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形式。同时,各单位要围绕“建国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行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上,质标所、畜牧所、服务中心、生物所、作物所围绕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分别做了会议交流。

23b9a751793747b2b4f0d3d3d6e5b68f.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