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政府采购法规政策解读培训会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鲁黛华 发布时间:2018-12-12 13: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采购人提供优质的政府采购服务,尽快适应新政对于我院采购工作的影响规范采购程序及采购流程,院计划财务处于2018年12月11日下午在我院奉浦园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培训会。邀请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杰作了相关培训指导。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蔡晓梅主持,各所分管所长、各所设备采购联系人及相关采购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会议主要围绕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适用范围,采购方式及流程,87号令背景下采购人注意事项三大部分展开。讲解了87号令下政府采购实施的变化,政府采购招标方式和非招标方式适用的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具体的采购流程,并结合政府采购执行中的相关案例进行了解读,对适用法规的条款做了具体解释。

培训会议最后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提问,解答具体采购流程中存在的疑问,反响热烈。通过培训对院属采购业务人员起到了增进法规知识的良好作用。

1b955070b7e14cb28f0ef9cce398a1d6.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