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一行考察上海节水灌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 作者:信息所 王运圣 发布时间:2018-12-12 14: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1日,应上海节水灌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华维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名礼邀请,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率院成果转化处副处长谢祝捷研究员、信息所王运圣博士、生态所诸海焘副研究员一行前往考察对接。

吕名礼介绍了上海华维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以及和我院信息所、林果所、生态所等已开展的合作等情况,并表达加强与我院合作的愿望。谢祝捷就上海市设施园艺技术重点实验室和院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作了介绍。王运圣介绍了双方前期的合作情况,并从智能灌溉方面双方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诸海焘介绍了双方正在合作的项目实施情况。

蔡友铭对双方的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在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围绕节水灌溉产业发展,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将我院的科研成果技术化,技术产品化,产品商品化,为产业发展提供支撑,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蔡友铭一行还考察了中国灌溉博物馆。

上海节水灌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7年8月经上海市科委批准,由上海华维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筹建。

 

c0226407ad304b50b3b3a9ec7b6d32f0.Jpeg

22faf8e1180d403ab29289afda0524da.Jpeg4799e954cd034fa8b165f1e8fcb154d6.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