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18年度新进人员实践培训班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王梅玉 发布时间:2018-12-14 14: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3日下午,2018年度新进人员实践培训班总结大会在我院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党委副书记徐伟林,副院长许复新、谭琦、赵志辉,纪委书记吴乃山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建林、实训班班主任侯瑞贤、姜玉萍以及实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谭琦副院长主持。 

实训班班主任侯瑞贤以感恩为主线重点总结汇报了为期十五周的实训概况、学习交流、生产实践、精彩活动以及所内实训等内容。随后,杜颖、朱彦满、赵琦、张福建四名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蔡友铭对实训班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不断提高自我学习能力,要有学深悟透的能力、举一反三的能力、奇思妙想的能力及触类旁通的能力;三是认真思考,尽早明确自己在工作中的定位,制定工作目标,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四是热爱岗位、团结协作,要与同事融洽相处,在团队中体现自己的价值。徐伟林、许复新、吴乃山、赵志辉等领导也分别从不同角度给实训班新同事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大会还表彰了七位优秀学员和三个文明宿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