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考核会议暨第四季度例会

来源:行政管理处 作者:韩亮亮 发布时间:2018-12-19 10: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下午院行政处在奉浦院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考核会议暨第四季度例会,副院长、党委委员谭琦出席会议,院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安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谭琦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二是要注重应急技能的培训,强化责任意识,各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提升全院职工的安全感。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大安全观”,注重开展结合各自实际的应急演练,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院的安全稳定。

会上,院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就各自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暨综合治理工作所涉及到的履职情况、责任制落实、教育与培训、应急预案的演练、维稳情况以及治安和稳定、行车安全等方面逐一汇报,对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相互查看台账并现场进行了打分。行政处副处长杨尊秋通报了前一阶段安全检查的情况,行政处处长谢小红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一是2019年引入第三方的专业安全公司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二是要求各单位要根据各自特点组织开展有特色的应急演练活动。

40c30d0e999a4fdaab71b446ec66d81f.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