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陈晨 发布时间:2018-12-24 10: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听取党外知识分子对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12月21日上午,我院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主持。

蔡友铭指出,院党委一直非常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充分听取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团体的意见建议是院人才、干部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我院加强政治建设的具体体现。统一战线是党和国家在革命年代和和平年代时期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在新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完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是我党工作重要的内容。过去一年,院民盟、九三、侨联、知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团结和民主两个主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了成员们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推进了现代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好的贡献。科研单位的顶层设计就是每个所、团队、科技人员自觉对标最高标准对标最好水平,围绕需求导向、问题导向、锐意进取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院要营造比较优势,引领引导广大科技人员在农业供给侧改革和建设美丽中国、健康中国上形成特色,走在前列。

蔡友铭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我院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功立业,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是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要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善于凝聚更广泛的力量;二是希望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使民主监督院、所各项事业发展成为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一步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围绕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充分的调查研究,提出有建设性的、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贡献力量。 

会上,院民盟支部主委刘惠莉、九三支社主委李明、侨联主席朱建军作交流发言,院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并就我院科研、管理和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座谈。

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5924076e86e040f387015fd5085e1c36.Jpegae0af39ffc1f47fdab2305b0e43a02a5.Jpegae5ff2055032404186ee3b0adccfe89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