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任意 发布时间:2018-12-26 10: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分析我院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科技支撑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思考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12月25日,我院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经济干部处徐冰、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院管干部参加会议。

蔡友铭在会上作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务虚务实相结合,对做好我院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审视、再谋划、再提升,既凝聚了思想共识,也奠定了行动基础。针对2019年工作,他强调:第一,对标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是不忘初心、具体落实“四个意识”的体现,是我院结合实际、自我发展的重大需要,是提高科研策划能力的方式,是促进技术服务价值化的重要途径。必须抢抓机遇、加快布局、提早谋划、强化整合,协同推进。第二,苦练内功,推动全院科技创新工作向高质量高水平迈进。进一步提高谋划发展能力,做好顶层设计;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在项目的策划、组织和实施上下功夫;提高产业支撑能力,更加关注“四技”服务;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坚决贯彻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第三,不辱新使命,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以更实的举措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以更严的要求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构筑党建新高地。

会上,院领导就分管工作对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单位、各处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9cba776e39c148a6a17e3724c3a3bfc3.jpeg

8f7a7aa0dde1460ca04e1ef9415502f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