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支社召开2018年年会

来源:食用菌所 作者:冯娜 发布时间:2019-01-14 15: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九三学社上海农科院支社在华漕院区机关大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年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冯娜主持,20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社员潘洁、万佳宁同志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加入九三学社组织的初心,在座的老社员表示热烈欢迎新社员,并鼓励新社员在本职工作中继续努力之外,还要为九三学社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会议请食用菌所九三社员冯杰同志做了在佐治亚州立大学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介绍,并就科研思路和实验室管理方面的想法做了进一步交流。冯娜同志接着向各位社员通报了本年度支社的工作内容和取得的成果。

最后,李明主委鼓励社员同志继续积极参政议政,为上海农科院乃至全上海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47b93706733048959fae3f5bf5bfa06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