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任意 发布时间:2019-02-27 12: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上午,我院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第一季度工作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院管干部出席会议。

蔡友铭表示,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目的是进一步抓推进、抓落实,保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确保顺利完成今年院的各项重点工作。 针对2019年工作,蔡友铭强调: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要牢牢抓住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重大机遇,全面发力。坚持需求导向,聚焦都市绿色农业产业发展,正确把握学科发展方向;二是要进一步鼓励创新。聚力自主创新,谋划创新点,提高青年科技人员干事积极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用心用情当好“管理者”。

会上,蔡友铭书记、院长代表院党政与各单位签订了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书、党建工作责任书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蔡友铭表示,目标责任书不仅仅是一张纸,更是“军令状”、“承诺书”,是沉甸甸的责任,是落实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院各项事业发展目标的切实保证,更是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的必然要求。希望各单位把握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合作、沟通、协调和督促,强化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会上,院领导徐伟林、谭  琦、吴乃山、赵志辉分别布置了分管条线的重点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