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工会召开院先进基层工会表彰会及2019年第一季度例会

来源:院工会 作者:孙晓梅 发布时间:2019-03-04 09: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1日上午,院工会在机关大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院先进基层工会表彰会及2019年第一季度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工会全体委员、院属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参加,院工会主席马晓林主持会议。

徐伟林代表院党委向荣获2018年度院先进基层工会的单位表示祝贺,同时对2019年院工会及各单位基层工会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任务要求:一是工会作为群众性组织,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度;二是各级工会要积极引导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让广大职工体会到工会的作为;三是工会要发挥好院党政与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反映职工的呼声、意愿与建议,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四是院工代会、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是今年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全体工会干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确保这项工作圆满完成。

院工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对院工会近期的几项主要工作安排及落实意向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上级工会关于工会经费管理的新政策和新要求,并结合2018年院内审工作的指导意见,对进一步规范、完善工会经费使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徐伟林为作物所、林果所、园艺所、食用菌所、信息所、生物所等六个2018年度院先进基层工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