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市农业农村委总经济师施忠一行来院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行政管理处 作者:杨尊秋 发布时间:2019-05-06 13: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委总经济师施忠率队来我院奉浦院区检查安全工作,副院长谭琦及行政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

谭琦对市农业农村委领导来院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们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情况。谭琦强调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按照 “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切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从危化品管理、水电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方面,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和安全薄弱环节,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实整改措施,为全院科研和科技兴农等工作保驾护航。

施忠肯定了我院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方面的工作,并实地检查了质标所、食用菌所的实验室和办公室、职工宿舍等场所安全情况。检查发现我院安全生产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部分问题,比如实验室管理不够全面、个别办公室用电欠规范、适合农业科研特色的专业演练需要加强、职工宿舍室内环境比较脏乱等问题。施忠要求抓紧时间,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措施,加强整改,平时要加强对各研究所(中心、站)的安全监管,多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演练,确保农科院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