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纪委书记吴乃山赴崇调研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易建平 发布时间:2019-05-09 13: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院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加快推进科技引领示范基地建设,5月9日,院纪委书记吴乃山赴崇明实地调研指导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吴书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崇明白山羊试验站、上海菇林源农作物秸秆循环利用基地、上海恒品西红花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科技示范基地,深入了解崇明白山羊保种选育、大球盖菇降解稻秸秆循环利用、西红花栽培采收与宣传推广等情况,就特色产业发展、生态种养模式推广应用、基地建设管理与信息技术运用等方面具体问题进行指导,并看望慰问常年扎根服务基地的我院科技人员。

党政办、科研处、畜牧所、食用菌所、林果所等处室、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