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工资处葛列英处长一行来院进行绩效工资调研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王梅玉 发布时间:2019-05-10 09: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下午,市人社局工资处葛列英处长,市农业农村委干部人事处处长姚训、正处级调研员张漪,市公共行政与人力资源研究所李国虹研究员等一行九人来我院进行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分配方法及优化方案等议题进行座谈调研。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出席并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副处长陈建林、成果转化处处长蒋书洪、生态所所长吕卫光、基因中心党支部书记兼主任龚丽英及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建林全面汇报了我院实施绩效工资的总体情况、具体做法、存在问题以及建议。刘红就绩效工资政策对我院保障性、增长性、均衡性、激励性几个方面的影响作了补充发言。蒋书洪就近几年我院成果转化工作实施细则、新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做了汇报。专业所负责人也就各单位内部的绩效分配办法及碰到的问题做了汇报。

蔡友铭院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进一步深入介绍了我院以绩效工资为抓手在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新兴学科培育、多途径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等方面所做出多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徐伟林副书记就如何解决我院绩效工资存在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葛列英副处长听完汇报后,肯定了我院在绩效工资、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对绩效工资总量核定新政策新规定等情况进行了沟通说明。通过深入讨论交流,双方认为今后将加强沟通、积极对接,为进一步发挥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激励性作用作更多努力。

fd6e1f16126a470c933dcf27124071e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