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培训会

来源:成果转化处 作者:虞紫燕 发布时间:2019-05-10 13:53:1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上午,院计划财务处与成果转化处在华漕院区第六会议室联合召开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有关个人所得税税收政策培训,特邀闵行区税务分局个人所得税科邱宁波科长来院开展培训。各所分管成果转化领导、成果转化专管员、计划财务处、成果转化处等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蔡晓梅主持。

培训会上,邱宁波科长对《财政部 税务总局 科技部关于科技人员取得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58号)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科技人员取得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有关个人所得税征管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30号)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政策出台的背景、备案申报的要求、适用现金奖励的计算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我院目前在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申报个人所得税优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逐一解答。

此次培训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合理规范做好相关奖励人员的个人所得税缴纳等工作有着积极作用。

a17a0aaf25224bc7939d7f4c9f9e46c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