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在市农业农村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集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来源: 作者:​院团委 张丽勍 发布时间:2019-05-14 08:25:3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市农业农村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集会在我院华漕礼堂隆重举行,市农业农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军平,团市委副书记戴冰,市农业农村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此次集会对市农业农村委团青工作进行了展示并以主题微团课的形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号召上海农业青年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面向全球,面向未来,努力让乡村成为美丽上海的底色,让奋斗成为美丽青春的底色。叶军平为农业农村委系统青年送上寄语,并要求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李强书记对上海“三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自我加压,做乡村振兴的先行者;转变作风,做追求卓越的开拓者;勤奋好学,做学以致用的实践者;自我锤炼,做一个有高尚追求的自律者。

集会上,市农业农村委还对2018年度荣获市及市农业农村委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共青团工作成绩突出,获得多项荣誉:质标所沈源源荣获“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园艺所田守波荣获“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成果个人”、“上海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院机关陈晨荣获“市农业农村委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生物所李鹏、林果所杨柳燕荣获“市农业农村委优秀青年”荣誉称号;食用菌研究所加工技术与发酵工程青年团队荣获“市农业农村委优秀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青春百年,薪火相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的领导下,院团委将秉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带领院广大青年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4ada02a35bfc46e489817fda51637f2c.Jpeg

d8fa00b98fd1444f9a945beaeb74d807.Jpeg

d95263695cd64b7c9e8a4ed13bb05fbc.Jpeg

7e23ba92ddc348a5abb3e1af301ffdf9.Jpeg 

e7fa8b13491b4216b03c873b1413c98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