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职代会联席会审议《院职工宿舍管理办法》

来源: 作者:院工会 孙晓梅(文)行政处 田益华(图) 发布时间:2019-05-14 13:22:4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下午,院工会在奉浦院区第二会务中心召开职代会联席会议,审议《院职工宿舍管理办法》,副院长谭琦出席会议并讲话,院行政处负责人、各单位工会主席、院职代会联席会议代表等近50人参加会议,院工会主席马晓林主持会议。

会上,谭琦针对《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职工宿舍管理办法》制定的背景、原则和预期等方面作了说明。她强调,我院行政管理处一直按照相关规定尽心尽力地为我院新老职工落实好集体宿舍管理,并且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职工“的原则最大限度发挥好院集体宿舍的功能和使用效益。她表示,出台新的宿舍管理办法,一方面是基于上级新的政策规定要求,一方面是基于我院集体宿舍房源供求难以为继的现实,因此希望与会代表对新的集体宿舍管理办法表示理解和支持。她感谢与会代表对《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职工宿舍管理办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对此办法进行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

院行政管理处处长谢小红就院职工宿舍房屋类型、房屋数量、入住情况、安全隐患等现状,问卷调研情况、解决办法和预期结果向与会代表作了详细、全面、客观的阐述,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会上,代表们对《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职工宿舍管理办法》(送审稿)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现场统计,46名代表中有43名代表同意此办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