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副院长许复新赴佳牧公司调研

来源:科立特集团 作者:赵本进、张春玲 发布时间:2019-05-20 08:52:5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下午,副院长许复新赴佳牧公司调研,院成果转化处、畜牧所、科立特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佳牧公司总经理丁卫星等汇报了公司近期生产相关情况、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许复新深入一线车间了解生产、包装、储藏等重要环节,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许复新表示,佳牧公司十年如一日坚持艰苦创业,不忘初心,对相关工作人员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疫苗生产技术要求高,产品研发周期长,经营市场竞争激烈,尤其在目前国内非洲猪瘟形势下,猪用疫苗销售市场处于历史低谷,国家对疫苗实施批签发制度,监管上更加严格。他强调,现在佳牧公司在发展的关键时期,遇到了发展瓶颈,面临许多问题和困难,如GMP运行与人员配置矛盾、生产与投入矛盾、研发与生产矛盾等等,但最主要的困难还是现有技术力量不够,希望畜牧所与佳牧公司进一步加强紧密联系及合作,发挥研究所的科技、人才优势以及佳牧公司在研发和成果转化平台的作用,并要求院相关职能部门出台相应的措施,加大对佳牧的支持力度,在政策、资金、人才、职称、课题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倾斜,争取通过2-3年的时间,让佳牧走出困境,逐步实现做大做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