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侨联邀请致公党奉贤总支来院交流

来源: 作者:​院侨联 方军(文) 组织人事处 陈晨(图) 发布时间:2019-05-23 15:24: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与地方涉侨统战组织的交流,在院组织人事处的支持下,院侨联于5月17日邀请致公党奉贤总支来院交流。副院长、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许复新对致公党奉贤总支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在人才、设施和产业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侨联和致公党具有相似的侨界背景,双方要多联系,多交流。

许复新提出,我院科技人员要积极为奉贤区的发展做贡献,致公奉贤总支也可到我院吸收人才进行统战工作,增加农科院在奉贤区的显示度和影响力。致公党奉贤总支主委、奉贤区侨联副主席张建权感谢院侨联的邀请,介绍了致公党在奉贤区的结构、统战工作和组织建设经验。张建权表示,致公党奉贤总支的党员来自奉贤的各个行业,到农科院交流有助于大家更加深入地理解农科院在地方发展中的作用。院侨联主席、奉贤区欧美同学会理事朱建军介绍了我院侨联的成员结构,日常活动和发展情况。朱建军表示,与致公党奉贤总支交流既可以加强与所在地侨界的联系,又可以互相学习交流组织建设经验,通过交流增加侨联成员对地方建设的了解。

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副处长单丽丽和作物所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裴红罗参加了交流。

张建权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成果展示厅、食用菌所、林木花卉苗圃和束能辐照公司。

fe7e00dc9233444e8c16e37532409810.Jpeg

e990b0c8e6ba40fe92f6f1e42a69e8bd.Jpeg

8ca04265a1554e26bd0a18b7c7d47bd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