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感悟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我院完成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全覆盖

来源:行政管理处 作者:韩亮亮 发布时间:2021-06-09 09: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如火如荼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程中,后勤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进一步坚定人民立场、牢记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解决职工新能源汽车充电难的问题和日渐增长的新能源车使用量的需求,规范院区安全用电,将“办实事、开新局”落在实处,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职工满意的实事“答卷”。后勤克服经费紧张困难,挤出有限经费,将两院区充电桩工程加入年度工作计划中。目前,自主产权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装已做到全覆盖,目前已完成安装调试。在院领导的关心下,充电桩的收费标准也从之前的1.9元/度(院外产权充电桩)下降到1.2元/度(含电费和维护费)(行业最低),切切实实方便职工、造福职工。

具体位置如下:

奉浦院区:

1.3号楼(质标所、信息所)前停车区,5个;9号楼(园艺所)前停车区,2个;

2.10号楼前(生态所)停车区4个;11号楼前(作物、林果所)停车区5个。

3. 12号楼前(食用菌所)停车区, 5个。

华漕院区:

综合楼西侧停车区,8个。

 

71b351d6cc774f43bc9b15b899c18647.Jpeg1c55e7ce944440b784e88ef14a52d68b.Jpeg

 

9136af9695f04783a5b4e53bb28f3b30.Jpeg

 

 附件:使用方法

         五、安全须知

  1.非新能源汽车请勿占用新能源车充电车位。不充电或充电完毕的车辆请及时移走,以方便其它新能源车充电。雨天及雷雨天气请勿使用充电桩。

  2.充电前,应检查充电接口是否正常完好,并对车辆进行充电前检查,对充电设备与充电动汽车连接设备进行确认。

  3.为规范院区安全用电,院区内不得私拉电源为新能源汽车充电,一经发现,将现场拍照并收缴私自拉线充电设备,并将违规情况通报相关单位和部门,如若造成安全事故,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