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安徽省农业科学院赵皖平副院长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张榕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5: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10日,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赵皖平率办公室、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责任同志来我院调研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接待了来宾一行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伟林对赵皖平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后勤服务、人事人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后勤保障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管理、人员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职称评聘与岗位考核、绩效工资实施以及成果转化收入分配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皖平表示安徽院在探索农业科研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人事制度改革的进程中,需要借鉴兄弟院所的经验,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我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行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ecf178475e994f80abbf105259d92931.Jpeg

9adb3d6d4b5149539b8ec70d2fa7e230.Jpeg

e368bfc009454a64b62ee86dcd83c6ee.Jpeg

后勤 管理 办公室 人事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