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所参加上海地产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活动

来源:食用菌所 作者:查磊、董浩然 发布时间:2021-06-30 08:43: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6-27日,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所青年职工李正鹏、姜宁、查磊、董浩然在团支部书记姜宁组织下参加了由上海农业展览馆、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办事处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农社对接心连心——上海地产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曲阳路街道专场)活动”。本次活动得到院领导及所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和食用菌所所长张劲松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对此次团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当天,我们向市民朋友展示了竹荪、草菇、灰树花、桑黄以及灵芝等品种,并针对市民朋友广泛反映的草菇的贮藏期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也对灵芝、桑黄等药用菌的食用方法和功效进行了科普,另外,我们准备了一些草菇进行了现场销售,从市民的购买热情以及对草菇口感的评价让我们感觉到食用菌已经成为市民菜篮子里重要组成部分。

090708386db54408bbabe844ba736aca.Jpeg

79a3d64c30a******9764c3fdaba8894f.Jpeg

569fa6a111b540abb6414d6e951b3732.Jpeg

活动 市民 草菇 办实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