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到基因中心接待信访工作

来源:基因中心 作者:周佩雯 发布时间:2021-07-09 08:47: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6日下午,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院信访办副主任蒋凤英到基因中心接待群众的信访。基因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基因中心党政班子汇报了中心在人才队伍、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遇到的一些困难。蔡友铭详细听取汇报,并对相关问题与大家一起研究解决方案。

蔡友铭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办实事”首先需要思想解放,改变思维方式,协同创新,集成创新。希望基因中心班子成员积极主动,奋发有为,进一步激发青年人的活力。在节水抗旱稻的研究方面,应当将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有机结合,发挥出综合效益,也希望节水抗旱稻在服务全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上海的显示度。

f74fcc187dc34f308a639314facd70e5.Jpeg

42e315240ea04e18b8487db64631d30d.Jpeg

基因中心 研究 党政 信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