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市科委生物医药处一行来院调研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王达 发布时间:2021-07-09 09:45: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7日下午,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处长曹宏明、副处长董潋滟和吴雪尘博士来院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志辉出席调研,院科研管理处处长沈晓晖、副处长李丹妮及院属各研究所、科立特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丹妮主持会议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承担市科委农业领域科研项目情况。随后我院各研究所、科立特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围绕本所主要研究方向,从种源农业、设施农业、食品安全与营养、农业生物技术、成果转化与示范应用等领域,向调研组系统汇报了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农业领域拟申报科研项目建议。

调研会上,赵志辉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市科委生物医药处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优势特色学科和“十四五”科研规划的重点方向,并表示我院将继续对标国际先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希望获得市科委持续稳定支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介绍了“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农业领域项目的重点支持方向和2022年度项目建议征集情况,希望我院紧密围绕上海绿色现代都市农业发展和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凝练科学问题,做好项目设计,为上海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科技支撑。

64a1e8f8d9e94c2dafad150aa77cb821.Jpeg

调研 农业 科技 市科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