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纪维萱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作物所 胡颖雄、人事处 范晓芬 发布时间:2021-07-14 15:41:4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2日下午,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纪维萱,专技处副处长陈贝艺等一行3人来院就优质鲜食玉米绿色生产专家服务基层项目开展走访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副院长谭琦,市农业农村委干部人事处处长姚训、副处长张漪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谭琦主持。

走访活动第一站,在谭琦的陪同下,作物所玉米中心主任郑洪建研究员带领人社局和农委领导一起深入田间地头,在对接服务基地上海王超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对“申科糯601”品种的栽培种植和生产进行实地考察。项目组专家对基地种植户提出的生产中有关病虫害防治、绿色栽培、品质鉴定、收获贮藏与加工等问题做出讲解和技术指导。

座谈会上,蔡友铭对纪维萱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院宣传片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郑洪建汇报了项目工作进展并重点介绍了鲜食玉米新品种应用推广情况。

纪维萱通过在田间地头走访及与科学家面对面的交流,对我院优质农作物新品种培育的艰辛与付出给予肯定,并认为健康农业产业发展在上海大有可为。同时还表示会营造良好人才政策环境,在农业人才培养、人才引进落户、职称结构比例等方面给予关注与支持。

院组织人事处、项目组专家及我院领军人才代表参加座谈。院百千万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上海领军人才等代表对上海市现有的人才政策提出合理建议,并对政策在助力人才成长表达了感谢。陈贝艺就代表提出问题作了回应,并介绍市人才政策调整的方向。

2645b408c3654ec2bc1260e2f0bc6495.Jpeg

abaeb78e52b14d2ead523883eee59532.Jpeg

31ca1dff54cd4c0fac24c5571db35ecd.Jpeg

ab98701ac1f2478eaa052e51ccc920d0.Jpeg

e27e52e78283495eb48ec10d60459636.Jpeg

生产 专家 人社局 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