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上海农科院支社举行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九三学社上海农科院支社 刘国兰 发布时间:2021-07-16 10:00: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农科院支社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我院华漕院区机关大楼第六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锋、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组织部一级调研员王长云、四级调研员刘嘉和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组织人事处组织员陈晨参加了会议。

3e21cef43ef14d908c022190cf7033b9.Jpe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上海农科院支社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九三学社上海农科院支社第十一届委员会。薛永、冯娜、于瑞嵩、商军、刘国兰等5位同志当选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上海农科院支社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薛永当选为主任委员,冯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12301c85644e4079be7492a16492aeed.Jpeg

徐伟林代表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九三学社上海农科院支社第十届委员会在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代表院党委对支社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支社新一届委员会组织社员进一步认识共产党的先进性,坚定不移地跟共产党同向而行;第二,希望支社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第三,希望支社新一届委员会重视自身建设,发挥专业特长,为上海农业现代化建设建功立业。

周锋代表社市委对九三学社上海农科院支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科院支社社员人数虽不多,但富有专业特色,五年来,支社结合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为上海农业发展及社情民意方面建言献策,做出了出色的成绩。周峰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志们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和政治学习,提高思想素质水平;在专业工作上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会上,薛永代表九三学社上海农科院支社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感谢李明等离任同志为委员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

949ef87c66ca4ebfa6d0d6a7bebe45d4.Jpeg

19e8c01b97264987b7de19c443d4e7a7.Jpeg

委员会 九三学社 上海 农科院 上海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