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山东省蒙阴县考察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于海龙、张榕 发布时间:2021-07-20 09:40: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9日,山东省临沂市全面对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上海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琦就我院桃和食用菌科技成果在蒙阴的应用情况作典型发言,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乃山代表上海市农科院与蒙阴县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a1a6435fdedd44839b337d8a24b72877.Jpeg

c5b0fe57e77045f29bdbe52d07d36424.Jpeg

下午,蒙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俊国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谭琦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主持。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食用菌研究所,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我院宣传片。王俊国代表蒙阴县对我院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蒙阴县的资源优势、区域优势及主要产业布局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蒙阴的发展需要更多的智力支持,希望今后与我院加强合作交流。

谭琦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继续加强院地合作,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为蒙阴县食用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王俊国为谭琦研究员颁发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证书。

院党政办公室、科研管理处、食用菌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c5a608f981e54b909077555e69e1e2e1.Jpeg

b99fc457d411420dae7863d2d7cae232.jpg

谭琦 蒙阴县 党委委员 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