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一行赴国家林草局华东院调研交流

来源:生态所 作者:薛永 发布时间:2021-07-20 13:22: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志辉一行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调研交流。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党委书记吴海平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副院长刘道平主持座谈会。

刘道平向调研组介绍了国家林草局华东院情况。李明华副总工介绍了国家林草局华东院与上海市农科院前期交流对接工作情况。赵志辉指出双方应利用各自优势特色,探索农林交叉学科建设,通过合力打造生态低碳、花卉质量监测等领域协同创新平台,共同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海市林业局朱建华巡视员对双方合作领域及人才合作模式给出了有益的建议,认为双方合作未来大有前景。双方围绕未来合作内容、合作形式以及具体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蔡友铭表示双方的合作要密切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以及地方经济需求,实现宏观和微观结合,要将区域布局和技术应用结合起来。可以在农林碳汇上逐步实现计量、监测体系、机制、技术开发等的深入融合,争取率先建立完备的农林碳汇技术支撑体系,为上海乃至全国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供技术支撑。

吴海平高度赞扬大家前期交流取得的合作成果,强调双方可以通过合作进一步补短板,强优势,在科技合作创新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我院科研管理处、林果所、生态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6d******619484b4ca875f7dc450a7396.png

合作 双方 交流 国家林草局 华东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