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山东省蒙阴县委书记王丽云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张榕 发布时间:2021-09-28 16:37:1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山东省蒙阴县委书记王丽云一行六人来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接待了来宾一行并主持座谈会。副院长谭琦,纪委书记吴乃山,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出席会议。

蔡友铭代表我院对王丽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蒙阴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我院将继续发挥科技、人才纽带作用,有效结合上海的市场优势和蒙阴的资源优势,利用科研单位的专业优势,深耕蒙阴一线,用科技赋能助力蒙阴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王丽云介绍了蒙阴县蜜桃、长毛兔和食用菌产业的发展现状,并对我院在技术和人才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是循环农业中不可缺失的一环,希望在蒙阴打造“兔-果-菌”产业链,让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同时,她希望与我院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展补充性产业,推动农业多样化发展。

谭琦研究员、叶正文研究员分别回顾了数年来我院食用菌、黄桃团队在蒙阴开展的工作。他们表示,良好的院地合作离不开蒙阴县委、县政府对科技的重视,以及农民对科技的需求,并感谢蒙阴为我院科研人员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我院科技人员、蒙阴县科技副县长于海龙介绍了我院与蒙阴县前期合作基础、院地全面合作协议签署及挂职期间的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院党政办公室、林果所、食用菌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ea3006d382f84d9685fe3b38b9763b46.Jpeg

蒙阴 科技 发展 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