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食用菌所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来源:食用菌所 作者:奚莉萍 发布时间:2021-09-28 16:39:1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根据院党委的安排,院巡察组完成对食用菌所的巡察工作并进行巡察情况反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琦,食用菌所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院巡察组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巡察,紧扣“6+1”巡察内容,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认真听取了食用菌所党政班子专题工作情况汇报、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调阅有关文件资料,设置意见箱,广泛听取意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通过巡察发现食用菌所存在贯彻院党委的发展要求力度不够、学科研究重点聚焦和凝练不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视不够和研究不多、所级管理机制不健全、科研管理措施不到位等11个主要问题。

院巡察组进一步提出针对存在的问题,希望食用菌所党政班子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努力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食用菌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鲍大鹏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强调食用菌所坚决贯彻落实院巡察组的巡察整改要求,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所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高度重视,直面问题,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感,增强政治敏锐性,把巡察问题整改作为食用菌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同时,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全所上下讲政治、讲党性的责任担当,确保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转化为推动全所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际成效,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琦作指导讲话,认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全面深入、客观中肯、实事求是,食用菌所班子不仅要照单全收,而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正确对待巡察反馈的意见,做好整改工作。

7099085a20f84c0daa464ee8c537a44f.Jpeg

巡察 问题 整改 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