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巡察组完成2021年度巡察反馈工作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刁艳明 发布时间:2021-10-08 10: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院巡察组于9月27-30日先后到食用菌所、质标所、林果所、生态所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副院长谭琦、纪委书记吴乃山、副院长赵志辉分别参加了联系单位的反馈会议,院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巡察组组长裴红罗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

会上,院领导提出要求,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完成,构建自上而下、齐抓共管的巡察整改责任体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综合施策,把准把严整改质量,用被巡察单位自查自纠、巡察整改情况报告、巡察“回头看”倒逼巡察整改抓到位、抓到底;要强化标本兼治,用好用活巡察成果,各被巡察单位要将巡察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完善“长久立”的机制,综合运用巡察成果,形成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沈国辉指出,被巡察单位要善于从讲政治上看问题,不要以事小而不为,要提升政治“三力”的能力,对巡察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切实把整改落实到位;要善于从谋发展中看问题,增强危机意识,把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市民高品质生活提供科技支撑作为己任,充分践行农科人的社会责任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激励一代代科研工作者接续奋斗;要善于从新常态下看问题,认清形势,加强对科研人员的教育引导,立足长远、堵塞漏洞、守正创新。

被巡察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对巡察整改作出积极表态,表示要以巡察反馈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制定巡察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以督促改,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de862156b5c04858bcd668a7595e8ae8.Jpeg

420cdcfd******51592a56c2f862ac084.Jpeg

062ecf241c154f67ba23efb00b5a8dc0.Jpeg

4bd49e9139bc4308ba3d20c6f99463b4.Jpeg

巡察 整改 问题 责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