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2021发展中国家“食药用菌生产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沪举办

来源:食用菌所 作者:茅文俊、鲍大鹏 发布时间:2021-10-14 14:24:1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上海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承办的发展中国家“食药用菌生产技术国际培训班”在上海开班。开班仪式在我院食用菌所底楼大会议室举行,并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进行线上直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志辉,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张劲松,食用菌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鲍大鹏,培训班班主任茅文俊,科研管理处伍凯和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线上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鲍大鹏主持。

71aba2f2924e4ce296fa6e21fab4876b.Jpeg

赵志辉对在全球疫情尚未结束情况下能够坚持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问候,并表示,在当前严峻而特殊的形势下,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通过网络课程为大家举办今年的培训班,这是携手构建人类农业命运共同体的一次重要尝试。张劲松致辞并介绍了食用菌所概况,茅文俊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

eb641c10ce6b425c8537af2d29ced5d6.Jpeg

2009年以来,我院食用菌研究所共举办了7届食药用菌生产技术国际培训班培训班,共培训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110多名学员。本次培训班因为疫情原因以线上方式进行。在随后的三周时间里,来自马来西亚、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印度、泰国、朝鲜、斯里兰卡和肯尼亚等8个国家的32名学员将通过视频授课、视频交流讨论的形式,全面学习与认识食用菌的基础知识和理论、实用栽培技术以及我国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等。

2c8ba69e903c4caa9974c3213df0728c.Png

培训班 食用菌研究所 开班 学员 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