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12:59:1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今年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思路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蔡友铭在传达市委书记李强在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指出,要按照市委“六个深刻领会”的要求,重点做到“六个深刻把握”,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出成效:要深刻把握全会作出《决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自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信心决心;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进一步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进一步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深刻握坚持党的领导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

蔡友铭指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保持工作韧劲,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院管干部参加会议。

深刻 精神 六中全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